16.5.12

〈爸爸是偶像〉第1話 (5.27分)


舊戲新做題材難發揮,實名演出達宣傳效益。錦戶亮演技一般有待發揮,配角陣容雖不強,但角色安排恰到好處,明星客串起點睛作用。唯此劇本應道出名人兼顧家庭事業兩難之處,以揭開偶像的生活秘密吸引一眾粉絲收看;可惜本劇過於搞笑不真實,觀眾觀賞無共鳴;明星客串比主線還要好,本劇發展令人擔心。

按以上評分觀賞其他話數劇評


本話交代男女主角感情發展史,情節鋪排出色。現在與過去交錯呈現方式,不令人有冗贅感。

優香切合角色,但演技平平,個人喜愛她在〈魔王〉中的表現。

錦戶亮受去年情色醜聞影響,形象大跌。本劇是一翻身好機會,但他在本話中表現未有突出,角色不討好,搞笑又太誇張,個人認為搞笑功力遜於同劇的谷花音。

子女三人組本話未有特別演出,有待未來發揮。


幼女特愛櫻井翔,要求錦戶亮取他的簽名,亦是本劇笑點之一。

本話嵐客串演出,經理人對白亦是大惡搞。

關8亦有演出,情節安排流露組合愛,但個人覺得情節有點突冗(粉絲愛看?)


八嶋智人亦是亮點,周旋於老闆和關8之間,演技不俗。月九被惡搞了。
故事:5.0(合格未有突出)
角色:5.3(除了經理人外,其他演技平平)
表達:5.6(交代男女主角感情發展史,情節鋪排出色)

平均:5.27
整體來說,個人對首話稍有失望,之後與孩子生活情節是會是本劇好看與否一大關鍵,適合輕鬆不動腦的觀眾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