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5.12

〈青蛙公主〉第5話 (5.95分)


挽回水準的一話,本話以櫻井玲奈(片瀨那奈)為中心開展劇情,角色個性強烈,歌舞算是中上水平的演員。劇情都能預估得到,是合理合情的一話。本回歌舞改編有突破,電音PERFUME的歌曲被改編成合唱版,出奇的好聽,且有驚喜。完全想像不到是PERFUME的歌

按以上評分觀賞其他話數劇評


上回提到,市長從中作梗,合唱團被誤以為會消失,天海祐希和岸部一德攻防戰交鋒開始。

本話主要講述櫻井玲奈(片瀨那奈)人生不斷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門,但卻每一次落得第二,「自己即使盡全力都不能成功」的心理關口使她失去了前進的動力。

合唱團被邀參加大學文化祭,當戲份不多的時候,大島優子的演技反而來得自然。順帶一提,AKB總選看好大島,過去一年,大島參與的劇作均受好評,個人覺得她在〈我無法戀愛的理由〉演技躍進,在〈青蛙公主〉表現亦恰如其分。

話歌舞以性感為題,展現女性魅力。野野村性感的自然表現,搶去了櫻井主角位置,玲奈不甘心淪為配角,進行報復。對上一次,看片瀨那奈是演〈原來是美男〉的RINA,她在那套鬧劇完全沒發揮空間,這一套,她順眼得多。

伏筆出現──舊時的市長應該熱衷於歌劇表演,推想應該是發生點事,令他的性格改變。

天海祐希說教時段,有以下一句對白:

「當配角有什麼不好,在百老匯裡,一號主角一瞬間被二號主角頂上。」

所謂「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」,倘若有人說運氣是成功的決定性因素,那麼努力就是成功的必要因素。

故事:5.8(故事俗套,但完整性高。)
角色:6.0(片瀨那奈演出加分。)
表達:6.1(改編有突破,選曲範圍擴大。)

平均:5.95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