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5.12

〈爸爸是偶像〉第2話 (5.33分)


故事內容比首回疲弱,全話出動大量龍套展現偶像人氣,卻對劇情毫無幫助,主次失衡為本劇一敗筆。明星來客串的確增加劇集可觀性,但搞笑過度,令主角(錦戶亮)未有演技上的發揮。另外層次欠奉,本話只交代主角未能融合家庭的困境,主線劇情進度十分慢。話雖如此,家族描寫鋪排出色仍是本人追看動力,本話優香表現不錯,亦挽回劣勢。

按以上評分觀賞其他話數劇評


本話主要帶出與偶像同居的確不是易事,生活相處亦要時間磨合。


對於從小接受偶像訓練的明星,當偶像,維持人氣,其他什麼的一竅不通,其實有點可悲。


優香一家人爭執,最後帶出家族牽絆,相擁而泣,故事俗套,但...
主角獨個兒無助的表現,反襯家族牽絆,鋪陳高招,值得嘉許。


錦戶亮嘗試融合家庭,心態雖好,但錯用方法,弄巧成拙。用偶像態度與家人相處,看得人感誇張不實。即使是偶像,也不會這樣做的吧?


客串雖強大,但開始沉悶。

故事:5.0(內容不足,節奏非常慢)
角色:5.4(優香進步,錦戶表現內心戲不夠好)
表達:5.7(情節鋪排出色,家族牽絆表達恰到好處)
平均:5.33
整體來說,看下去的感覺並非想像中好,我想製作方面,是想從生活磨合帶出主角成長,但個人愈看愈覺得主角結婚的決定實在不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