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12

12 夏季日 23 〈快哭了〉 名模菜菜緒初主演


根據著名漫畫家,東村明子的人氣漫畫改編的同名電視劇《主に泣いています》(快哭了),將於7月在富士台播出。該電視劇主演之一的名模菜菜緒,雖然模特事業風生水起,但是本次算是初次主演電視劇,並且還挑戰苦命女這種頗為困難的角色,其壓力不小。 為了能在形像上更為貼近角色,菜菜緒把頭發由茶色染回天然的黑色。這也是她自高中畢業後,時隔5年再次以黑發形像出現。菜菜緒表示,“染頭時心裡很忐忑,不知道是否合適。不過之後得到工作人員的認可,自己也安心多了。”

14.6.12

kismy成員藤ケ谷主演 12 夏季木 9 〈Beginners〉 剛力彩芽共演


據日媒7日消息報道,7人團體Kis-My-Ft2的藤ケ谷太輔(24歲)將在7月開播的TBS系Beginners!(每周四晚9點播出)中首次單獨主演電視連續劇。 該劇是描述集中在警察學校“吊車尾班級”的年輕人們成長起來的青春偶像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