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6.12

〈ATARU〉第8話 (5.84分)


劇情一般支節散亂的一話,但有關ATARU的心理描繪依然出色。這次案件簡單,涉及家中引火自焚的死者,以及有感生電流能力的嫌疑人。上話存有的問題今話依然存在──ATARU給出的線索鬆散(更有一些伏筆鋪排突兀),觀眾未能跟上劇情發展的節奏。角色方面,本話有渡部豪太客串,演技一般,反觀ATARU在多個特寫鏡頭均表現其細膩演技。本話人物仍舊有良好的互動,整體來說,保持一定水準,加上主線ATARU身世在本話明朗化,相信之後幾話劇情將會變得緊湊。

12.6.12

EXILE成員AKIRA出演12夏季火 10〈GTO〉


23日訊,演唱舞蹈團體EXILE成員AKIRA將擔任7月富士電視台新版《GTO》主演! 前作中松島菜菜子扮演的女主冬月梓將由瀧本美織出演,藤木直人扮演的鬼塚損友冴島為山本裕典、中尾彬飾演的副校長扮演者為田山涼成、白川由美飾演的董事兼校長為黑木瞳出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