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6.12

〈爸爸是偶像〉第5話 (5.79分)


貌似整套劇就是為了這話而拍的,關8得悉錦戶已婚一事,眾人的反應以及團員心理轉折,整話大量流露組合愛,相信粉絲們應該很喜歡這話。在下並非傑尼斯的粉絲,以劇論劇來說,不考慮整套劇故事不合理和超現實的先天背景,本話的確是開播以來最出色的一話。關8團員 演回自己,觀眾容易感受他們之間的情誼。一眾主演表現平平,水準保持但未有亮點,故事略有沙石,尚算可以接受。

按以上評分觀賞其他話數劇評


上話提及關8團員安田章大發現錦戶亮有家室,安田要求錦戶向關8團員坦白承認已婚一事,團員得悉後未能及時反應過來。錦戶亮原以為團員接受自己,但是其實每個人心裡不好過。錦戶亮跟他們相處不止8年,團員心裡怎樣想會不知道嗎?天真以為團員會為自己結婚感高興,劇本安排有感不協調。

錦戶亮帶家人去大阪旅行,因工作關係多次往返東京。優香和一眾孩子倒本話淪為大配角,演出有待發揮。誠如之前所說,優香當媽媽的形象有很大矛盾點,已經有孩子三個,不單思想不成熟,在管教子女方面亦出現問題。

優香其實是非常瞭解孩子的心情,可是每次都交給錦戶亮開解他們,自己沒幫忙過。為了突出錦戶的形象,優香的角色設定變得矛盾。

橫山演的不錯,由一開始遲鈍,中間煩惱,後來發怒,結尾支持,一話以內表現四種轉折,真是漂亮,難得的是他的出場能不經意的凝聚了關8團員。(這只是個人感覺)

川島海荷戀愛線開始發展,個人就不認為他們可以走下去。

故事:5.7(表面上算是感人的一話,實際上在選擇退隱或繼續當偶像這主線上是沒有發展)
角色:5.8(橫山加分,家人本話處打嬸油狀態,難以評價)
表達:5.9(強烈流露組合愛,團員由不理解到最後接納,描寫心理算是不錯)

平均:5.79
本話故事的確回穩,但個人不看好之後的劇情發展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