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6.12

豪華陣容出演 12 夏季木 10 〈東野圭吾懸疑〉


日本富士電視台從7月起在每周四晚10點播出的新劇《東野圭吾懸疑》,該劇根據人氣作家東野圭吾短篇小說改編,並且每集都由不同演員擔任主角。第一集由唐澤壽明主演,之後松下奈緒、觀月亞裡莎、反町隆史、長澤雅美等也均有份主演......

8.6.12

〈上鎖的房間〉第7話 (6.18分)


狐火之家乃是貴志祐介成名之作。論劇情,算是開播以來最曲折的故事。個人看過原作認為本話是編劇難度相當高的故事。看畢,感覺比在下預期為好。角角方面,芹澤豪(佐藤浩市)本幾乎沒吐糟過,出場率亦較以往為少,但情節對白盡現其小孩子的性格,趣味十足。另外不得不讚本話片頭,個人認為是多話最具亮點的一個。也許你在讀本章前己看過本話,還請你再三回帶,你或許會發現工作人員的心思,以及當中的細膩。

8.6.12

大野智扮戶田佐藤練台詞 玉木宏〈上鎖〉最終回出演確定

嵐成員大野智(31歲)出席了由他主演的富士電視台系連續劇《上鎖的房間》(每周一晚9點播出)在東京都內舉行的粉絲活動。同場大野與共演的戶田惠梨香(23歲)、佐藤浩市(51歲)進行了脫口秀訪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