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5.12

〈青蛙公主〉第2話 (5.98分)


石田和天海的組合帶出傳統與創新兩者矛盾,成了本話中心。歌曲選項耳熟能詳,引起觀眾共鳴,天海發揮出色,配角還好尚欠戲份。本話質素保持水準,音樂劇依然吸引。本話主題是傳統與創新的存留,主角的加入為合唱團注入新氣息,並一改以往音樂風格,以「show choir」重新出發,歌舞的可觀性和感染力增加。

按以上評分觀賞其他話數劇評


石田和天海針鋒相對,火花依然,石田鬥嘴演出與天海不相伯仲,好看度十足。

本話主題是傳統與創新,意念雖好,但闡釋過於一面倒,求新和保護傳統要求平衡。

歌舞仍舊精彩,米米club的浪漫旅行十分精彩,有共鳴度,有感染力,為本話加了不少分數。


本話焦點轉移至石田,每天生活營營役役,如何在生活中破舊立新是石田面對的問題。

團員之一成了小三,將會是本劇的支線發展。


天海踢中玉山鐵二口中的煙頭的絕技十分厲害,香煙更落在玉山肩膀上。

抬腿又是另一看點。(輕而易舉的說)

回到劇情,合唱團團員參加了櫻花節的演出,卻受到市長百般延撓,石田尾聲加入,讓演出順利完成。算是完整度相當高的一話。

故事:5.8(完整度相當高,主線節奏流暢。)
角色:6.0(天海仍舊出色,石田發揮比上話好。)
表達:6.2(音樂劇依舊出色,起用經典曲有共鳴。)

平均:5.98
總的來說,此劇主題意念不錯,安排伏筆增吸引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