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5.12

〈ATARU〉第3話 (5.97分)


保持水準的一話,唯主題與上話一樣,三角戀為題,難免會感覺重覆。調查簡單,案件本身沒大問題,只是證據鋪陳略兼突冗。演員之間的互動愈趨成熟,今季眾多在下看過的日劇之中,演員默契較好的一套。栗山千明愈來愈自然,北村一輝依舊幽默。ATARU身世逐漸明朗,已知他與美國大使館有一定關聯,潛藏危機逼近。

按以上評分觀賞其他話數劇評



笑點不多,當中出現「外遇」和「哇!CAKE!」相近的發音。引得一眾員工站起來。


兩位警探栗山千明、北村一輝學了ATARU一樣,不斷轉圈,連鑑証助理也一起轉。



電波訊號被查出由美國大使館發送,而ATARU關係人員開始採取主動調查ATARU。



談到劇情,又是典型的三角關係,家族人員作案可能性非常高的案件,調查由頭腳同時骨折,轉移到蝦的種類,算是簡單,唯案情發展涵接未如首兩話流暢。
下話有平岡佑太客串,貌似是兇手的說...

故事:6.0(合理但沒亮點)
角色:6.0(角色互動自然有默契)
表達:5.9(鋪陳簡單,唯過程涵接不太流暢)

平均:5.97
劇情十分平淡的一話,表現平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