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12

kismy成員藤ケ谷主演 12 夏季木 9 〈Beginners〉 剛力彩芽共演


據日媒7日消息報道,7人團體Kis-My-Ft2的藤ケ谷太輔(24歲)將在7月開播的TBS系Beginners!(每周四晚9點播出)中首次單獨主演電視連續劇。 該劇是描述集中在警察學校“吊車尾班級”的年輕人們成長起來的青春偶像劇。

在劇中演繹原不良青年徹平的藤ケ谷表達了對警察的憧憬,他說「從孩童時代開始就認為警察們是英雄。從他們那兒獲得許多幫助,現在也是這樣」,並充滿氣勢地表示「希望能成為大家的英雄,不顧一切地為大家不斷奔走」。





出演徹平對手團司的是同為「Kismy」成員的北山宏光(26歲),女主角比呂則由剛力彩芽(19歲)擔任,當紅演員陣容彙聚於此劇。北山表示自己的意願道,「警察學校是在相當運動會風格的生活中充滿青春感的樣子。自己能在本劇中得到多少成長,我很期待。」另一方面,首次擔任黃金檔電視劇女主角的剛力則緊張地表示,「希望自己不忘初心,能向許多人傳達本劇的想法,盡情向前衝」。

轉至滬江日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